苟延残喘

胡思乱想,爱谁虐谁!

自宠?樱空释才不是天使

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!
然后解释一下因为过年前后太繁忙,走亲访友,还被拉着打麻将,所以不够时间更文,不过故事有完整的规划,所以不会坑,希望大家会继续追文,过完年会恢复更新的。

11
樱空释把夺取人鱼族冰晶的过程告诉卡索,当然,他并没说这个主意是他提出来的。
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夺回这一叶冰晶,但火族强大,集结五族势力也未必可以获胜,且冰火两族签下和平契约,根本不能引战对方,卡索心中愤恨却又无计可施。
哥,如果你相信我,可以让我回去火族,罹天烬不能明着跟我们抢,才想利用我来夺取你手上的冰晶,我们索性将计就计,把他的冰晶骗回来。
释,你有什么办法?卡索问。
焚心果三天没有解药就会发作,我假装妥协回去求他,再等待机会骗取他的冰晶。
一旁的梨落不禁问,如果被罹天烬发觉你体内的冰晶,我们岂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?
樱空释深邃的独眼注视着梨落,并非是恶意的揣测,对方也没有怨言,但梨落就是觉得自己多心了,伤人了。
樱空释无谓道,我把冰晶取出来再去就不会有问题了。
怎么没问题!卡索冷声反问。你考虑自己没有?取出冰晶你只有三天,如果罹天烬不给你解药,你就死定了,这个办法我不同意。
哥,罹天烬…樱空释顿了顿还是说道,他很喜欢我,肯定不会让我死的。
那,那更不行!卡索立马想到落樱坡时樱释自弃的言行,他的释纯美绝世,怎么能沦为火族的男宠?就像是自己珍爱到不舍得去触碰的宝贝,却被摔入泥尘践踏,蒙了尘,生出瑕疵。
哥,我不在意,除非是……你也轻视这样的我。樱空释暗暗绞紧衣袖,所有污秽都是可以洗净的,无论是身体还是别人心里的他。
释,你是哥最宝贝的弟弟,哥永远不会轻视你,更不会再让你受伤害。我们想其他办法,以后冰晶的事交给哥就行了。
樱空释甜笑着点头,一定不要再受伤害,一定不要别人左右自己的生死。

冰晶乃冰族先祖倾尽灵力集天地精华炼化而成,其充沛的灵力大大提升了樱空释的幻术,
他随意的旋动手指,灵力便汇聚到掌心,自从吸纳了冰晶,他意外的发现,他不但可以控制冰和火,还能驱使一种蓝色冰火,威力更胜冰族与火族的幻术,没想到冰晶如此神奇,如果全部得到,一定能获得无上神力。
一个人,唯有拥有超强的能力,才能保护爱的人,才能实现心愿。
看着掌心的火焰由蓝变红,樱空释勾起唇角,狠狠一掌拍在自己胸口。

天还没亮,卡索就不安的惊醒过来,梨落还在睡,樱空释却不见人了。他心里一紧,马上四下找了起来。他不敢去推测释的去由,无论原因为何都是很难受的。
刃雪城的冬天如今已没有了雪,而凡界如常还能看到这一片白雪纷飞。雪不算大,还没来得及掩去踪迹,看脚印凌乱无比,卡索更怕是樱空释的焚心果发作了。
大概半炷香后,卡索终于寻着越来越清晰的脚印找到了樱空释。他整个人蜷作一团缩在草丛里,露出小片的苍白面庞,驻满雪花的眉睫华发,与雪交融的纯白幻袍,像是被雪妈妈拥抱入眠的婴儿,唯有失色的唇边挂着刺目的猩红,昭示出风雪无法遮掩的残酷。
卡索心中一阵阵的抽痛,他的释,连天地都心生怜悯,他的哥哥却还有所保留。卡索用幻术屏蔽了风雪,将樱空释揽入怀中,轻轻抚去他脸上的积雪,然后在眉毛落下一吻。
看脉相冰晶并没有完全压制住焚心果,毒性对樱空释的身体依然带来烈焰焚烧般的创伤,大概就像冰幕里的圣火源,只要不清除,冰幕就会渐渐消融,唯有集齐六叶冰晶才能彻底摘除祸患。
卡索张开手掌, 三片冰晶旋于掌心,催动灵力将冰晶全部注入樱空释的胸口。四片冰晶齐集能量庞大,灵力场围绕着樱空释周身运作归一,瞬间修复了伤势,让他醒转过来。
哥,你又给我用冰晶了?樱空释感知到体内灵力翻腾,料想卡索用冰晶救他。
释,哥会想尽一切办法救你的。
哥,我不值得……
卡索捂住樱空释的嘴,笑道,哥觉得很值。
樱空释不再多说,只用力抱住了他的哥哥。

第二日,樱空释找梨落单独谈话。
梨落,你想做我哥的妻子还是冰后?
梨落爱的是卡索,不是身份,卡索是我永远的王,我愿意守护他一辈子。
可是历届冰王都要娶人鱼族公主为王后,即使我哥再爱你也不能违逆。
梨落瞬被绝望笼罩,她爱上了高高在上的王子,可她配不上。
樱空释见梨落沉默不语,继续道,我哥向往自由随性的生活,你若真的爱他,应该帮他解除命运的枷锁,伴他坚守住真爱。
那我该怎么帮他?
樱空释从梨落眼中看到了希翼和生动的爱恋。他微微一笑道,只有成为至高无上的王才能决定一切,才能实现你们想要的幸福!我会不惜一切帮哥实现梦想,所以梨落你得帮我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