苟延残喘

胡思乱想,爱谁虐谁!

自宠?樱空释才不是天使

我想给勤劳的自己点赞!

6

火王与罹天烬一直僵持不下,樱空释于是说,火王,我会效忠火族,会助您拿下冰族,就给我一次机会行吗?
火王问道,火族与冰族签下和平契约,你倒说说看我们如何是好。
待到时机成熟,只需我逃回刃雪城,便是冰族违约在先。
火王觉得有点意思,接着说道,按契约违约者将被剥夺王者之位,贬逐到幻雪神山永不得返。冰王送你来的时候就没想过你如果不服从安排他会怎样?
我母亲在冰王手上,火王必需救出我的母亲。
正在这时,士兵来报,冰族王子卡索出发去五族寻找六叶冰晶,用来修复冰幕。
火王几番权衡后说,我会尽全力救出莲姬,而你得陪着罹天烬夺回六叶冰晶。
樱空释笑了笑说,不用这么麻烦,五片六叶冰晶集齐方能修复冰幕,我们只需夺走一片就够了。五族之中,熊族、寻梦族、千灵族、神医族都态度明确效忠冰族,唯有人鱼族多年来一直保持中立,人鱼圣尊最是懂得审时度势明哲保身,我们就集中力量拿回这一片冰晶。
罹天烬深感在理,又问,既然人鱼族这么狡猾,我们要怎样才能让他们乖乖交出冰晶呢?
人鱼公主岚裳,是人鱼圣尊最宝贝的孙女,抓住她不愁拿不到六叶冰晶。
樱空释说的头头是道,火王心喜,留下他让他为自己所用,将来杀了那些知道真相的人就行了。一想到樱空释帮着自己攻进刃雪城时冰王懊恼的样子,火王心里就痛快了。
好,樱空释,你的命运就交给你自己了。

火王离开以后樱空释和罹天烬都松了口气。樱空释的处变不惊,机智聪颖实在让罹天烬服气。
樱空释,刚才我救你一命,你要怎么报答我?
烬王子是想要我以身相许么?
切~罹天烬望天装作不以为意。
原来你这么喜欢我啊!樱空释满脸的天真无邪,笑弯了的那只眼就像装着整个银河。
谁说我喜欢你了,我只是,只是同情你,罹天烬扭头不去看他。
樱空释垂下眼帘说,同情也是情啊,罹天烬,我很高兴,我们做朋友吧!
罹天烬心疼的看着他,点了点头。被灵火灼烧过,樱空释皮肤还是红红的,想必很痛,罹天烬施幻术为他清火毒,又找了一堆提升灵力的仙草给他服用。一直到他身体状况良好才出发前往人鱼族。

罹天烬带的火族士兵驻扎在离海不远的一座山下。没有一泪石,神族在海底待不了多久,更别说抓人鱼公主了。罹天烬坐在海边烦躁的扔着石子,突然一块石子惊起一朵大浪,溅了他一身的水。回头一看,原来是樱空释在恶作剧。
你是想和我比划比划吗?罹天烬抹了把脸上的水珠问。
我的王子,我灵力那么弱,你就别消遣我了。
以后叫我名字,烬。
嗯…烬!
你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去海底抓人鱼公主?罹天烬言归正传。
你怎么这么笨啊,我们等人鱼公主上岸不就行了。
那要等到什么时候?
我保证,很快。人鱼公主岚裳痴恋我哥卡索,如今卡索去收集六叶冰晶,她闻讯肯定会去找他。你让人查清楚卡索的路线,我们守在必经之路肯定可以手到擒来。
原本被人骂笨,罹天烬是很生气的,但樱空释帮他想到这么好的办法,火气瞬间就浇熄了。
好好好,就你最最聪明了,我们抓紧时间部署吧。

卡索第一站,熊族,熊族是冰族最忠实的盟友。果然不出所料,人鱼公主岚裳上岸来找卡索了,罹天烬不费吹灰之力就抓到了这个大筹码。
岚裳见樱空释与火族为伍,又气又恨,朝着他破口大骂。樱空释并不放在心上,罹天烬索性封了她的口。
现在的公主都这样吗?太可怕了!罹天烬看了看岚裳,又看了看樱空释,心想着还是善解人意的人惹人爱。
你在想什么?樱空释见罹天烬呆愣着看他,敲了敲他的脑门。
罹天烬挠了挠头,嬉笑道,还是你可爱多了!
樱空释听了得意的笑说,当然了,我哥也更喜欢我呢,每次岚裳去刃雪城,哥都很苦恼,哥明明不喜欢她的。一说到卡索,樱空释脸上的光彩又隐去了,喃喃道,可是冰族的王最后都要娶人鱼公主为后,哥以后怎么能幸福呢?
樱空释一番感慨后才发现,罹天烬脸黑成锅底,半眯着眼睨着他。
你想什么呢?樱空释问。
我想把你另外那只眼珠子也抠出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