苟延残喘

胡思乱想,爱谁虐谁!

自宠?樱空释才不是天使

14

士兵紧急来报,卡索王子试图移除圣火源,现在僵持不下,情况危急。冰王暗叫不好,赶紧前往冰幕并急召四圣相助。
众人赶到冰幕的时候,圣火源正在卡索手中焦灼难下,四圣驱动灵力从旁协助也未能控制。圣火源乃三界极阳生灵在忍受永劫之火炙烤时激发出来的强大能量,非六叶冰晶不能镇压。
眼看卡索元气大伤,将被圣火源反噬,冰王正欲出手时,樱空释抢先一步放出五片冰晶周旋于圣火源四周,冰晶强大的灵力波将其牢牢锁定,从卡索手中转移到樱空释手中。
脱离困境的卡索不敢放松,焦急的问,释,能消灭圣火源吗?
樱空释无奈的摇了摇头道,只能制衡,无法灭除。
卡索看了看冰王,又看了看代他受苦的樱空释,内心在强烈挣扎后终于坚定,向冰王恳求道,父王,现在唯有集齐六叶冰晶才能消灭圣火源,请您帮帮释。
冰王一言不发的盯着樱空释,少年纤细修长的身躯已经不堪重负,但眼中依然坚毅。他还记得回来时与他谈判的樱空释,疏离果决,寒气慑人。他此次回来的目的是冰族最后这一片冰晶,绝不可轻易交出。
没有冰晶护体的樱空释灵力很快耗尽,他实在撑不住,只能无助的看着他的哥哥卡索。
卡索心疼无比,一边向释注入灵力一边急切的问,父王,您还在犹豫什么?
旁边的四圣和士兵也不解的看着冰王,冰王顶不住压力无奈招出了最后一片冰晶。
六叶冰晶合体,喷发出超强的灵力波,将樱空释和圣火源笼罩其中。
樱空释看到了圣火源里慌乱四串的极阳之神生灵们,他用元神与其交流道,极阳之神们,本王子助你们重获自由脱离炙烤之苦,你们即刻撤离冰幕,我必收回六叶冰晶放你们重回三界。
我们凭什么相信你?
我体内的焚心果必须六叶冰晶压制,而你们好像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吧!
我们成交…
圣火源的元神化作火团从六叶冰晶的灵力罩中爆裂后四散开去,众人都被释放出来的强大能量震出几丈开外,回过神来的时候圣火源早已不见踪迹。而樱空释正被灵力波托上半空,他仰首闭目,如一飞冲天的霰雪鸟,六叶冰晶化作一块夺目的蓝色晶体从他额心融进身体,在他全身镀上一层耀眼的光芒。原本及腰的银发开始不断疯长,在狂风中怒舞。
樱空释的元气和六叶冰晶结合了!冰王惊喊道。
冰晶一旦与元气结合,就会还原成灵力进入元气本体,这意味着樱空释已经拥有了冰族先祖舍弥的毕生灵力。
樱空释缓缓落地,他的白发又到了及地的长度,甚至比之前更加长。记得卡索问过他,为什么把头发剪短,当时他说他的灵力只配有那种长度的头发,现如今,他必定是冰族灵力最强的神,就算冰王也望尘莫及。
释,我们成功移除了圣火源,冰族有救了!卡索喜悦的冲上前,抱紧他的弟弟。
哥,我们又可以打雪仗,玩冰球了。
一边的冰王眉头紧蹙,看来他只能退位了,在去幻雪神山之前,必须为冰族肃清所有隐患。

冰族欢庆的日子定在五日之后,冰王向三界各族广发请帖,火族也收到了消息。火王怒不可遏,朝着罹天烬就是一顿奚落。罹天烬气不过,直奔冰族而去。
冰族举国欢庆,冰王为防火族侵扰加强了边防,罹天烬索性大方进入冰族领地,用幻术屏蔽冰族士兵的攻击,直捣刃雪城。樱空释感应到罹天烬的灵力波动,瞬间移形到他身边将他带离。
樱空释,你真行,灵力恢复了?
罹天烬惊诧不已,现在的樱空释应该强大到无需他的保护了吧。
你来这里做什么?樱空释冷冷的问。
我一不小心当了人家手里的棋子,不应该来看看棋手下一步要怎么走,而我又该何去何从?
我什么时候把你当棋子了?樱空释反问。
你骗走我的冰晶一去不回,你……罹天烬说到这里忍不住上前揪住樱空释的衣襟,恨恨道,你利用我对你的真心!
樱空释挣开罹天烬,不以为意道,你不是棋子,是你把冰晶送给我…话未说完罹天烬给了他一个响亮的耳光,挨打的脸瞬间变红,嘴角滑下一条血线。樱空释死死瞪着罹天烬,深邃莫测的蓝眸里尽然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受伤。
你说不让我把冰晶还回去,你说不让我送给其他人。我现在只是用冰晶恢复自己的灵力,我没有失信。
罹天烬分明看到樱空释眼中极力隐忍的泪光,还未滴落的泪就已经成了重磅炸弹,将他摧毁。
樱空释用食指拭去血渍,自嘲一笑,好吧,我用了你的冰晶就应该付出代价,你要什么?我的人还是我的灵力,如果你不嫌我污浊,现在就可以享用我的身体,如果你要我的灵力,就用你的剑刺穿我的心脏,我心甘命抵!
罹天烬不动声色的捏住樱空释的下巴与他对视,左眼换了一个新眼罩,罹天烬于是不满的问,一回到冰族就戴上眼罩是因为你的卡索哥哥吗?樱空释撇开眼不答,他继续说,你想让他看到的都是你最美好的一面,你很在乎他的眼光?
废话真多!樱空释于是闭上眼,无言的邀请,足够激励和诱惑。
樱空释感觉有双手解开他的领口、胸襟,然后衣袍被剥开挂到臂膀上,他不断告诉自己这没所谓,但裸露的双肩还是在冷风中瑟瑟。突然左侧锁骨下方传来灼烧的痛楚,樱空释张开眼发现罹天烬在用幻术对他做什么,低头一看,直接血气上涌,罹天烬尽然在他胸口烙了个烬字。
你欠我的先记在账上,说说看,你的下一步棋是什么?罹天烬边说边帮樱空释拢上衣服。
我要当冰王,我要冰族上下都臣服于我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