苟延残喘

胡思乱想,爱谁虐谁!

自宠?樱空释才不是天使

10

火族的士兵又倒霉了,烬王子像只被捅了窝的黄蜂,见谁蛰谁。
一个士兵怯怯的向烬王子汇报,樱空释把自己关在房里,送过去的食物还是原封不动。
罹天烬咬牙切齿,燃起一把火将士兵烧了个黑锅底。哼,跟本王子耍性子,这次不把你收的服服帖帖,我不叫罹天烬!
罹天烬怒气冲冲的来到樱空释房前,一脚把门踹开,刚想凶几句,却发现里面空空如也。樱空释不在,他逃了!
岂有此理,岂有此理!罹天烬踹翻了桌子,砸烂了椅子,涛涛怒气依旧无法发泄,他又发动灵火烧了樱空释的床。却在不经意间发现被他打到地上而撞开的木盒,六叶冰晶正静静地躺在旁边,散发着幽幽光芒。
樱空释留下了六叶冰晶!
罹天烬心里猛的一沉,他是自暴自弃了?笨蛋,樱空释你这个大笨蛋!我不过说了两句混账话你就敢这么报复我。没有六叶冰晶你会生不如死,你以为我是开玩笑啊!
不行,必须把他找回来,不然焚心果会要了他的命。

入夜了,卡索架了火堆,给梨落烤鱼吃。两人在瑟瑟夜风中相拥在一起,互相取暖。
卡索,你是神,怎么也喜欢吃凡间的烤鱼?
与释流落凡界的日子,释最喜欢的凡间食物就是烤鱼。
火光映在卡索的脸上,影影绰绰,如他放空的思绪。
哥,我们还会回刃雪城吗?还没长大的小樱空释天真的靠着哥哥卡索,数着天上的星星。
我们一定会回去的。
哥,你看那里最亮的两颗星,像不像我们兄弟俩,互相依偎,永远在一起。
卡索看着弟弟手指的方向,原来是双子星。对呢,我们不亚于情同手足的双生子。
梨落,你听过双子兄弟的故事吗?
是哥哥把剩余的生命分给弟弟的故事吗?
对,哥哥是神,而弟弟只是普通人,弟弟在一次混战中不幸丧生,哥哥于是把剩余的生命分给弟弟,两人又回到了手足情深的欢乐日子。我也愿意把我的灵力分给释,梨落,你说我和释还能回到以前吗?
卡索王子,释王子早晚会明白你的苦心的。

突然两人听到附近的草丛传出动静,卡索护着梨落过去查看,就见到樱空释冲出来,狂乱的攻击他们。樱空释双眼通红,好像失去了理性,卡索只好用幻术困住他,向他体内注入冷凝让他镇定下来。
释,我是哥,你快清醒。
樱空释眼中渐渐恢复光彩,看到卡索,侧过头不去理他。
卡索给樱空释探了脉象,发现他体内有一股强大的火势,不受控制的在全身经脉里冲撞,加之表象,确定他弟弟是中了焚心果之毒,这是火族最霸道的毒药,只有其王系血统才懂得解毒之道。
释,你中了焚心果,情非得已才跟哥要冰晶对不对?哥不怪你,是哥没有保护好你。
樱空释转回头,盯着卡索好一会儿才开口,哥,我现在已经没有六叶冰晶了,你不用管我。
释,哥怎么会不管你,我们现在就去火族,问他们要解药。
不用了,我办事不利,罹天烬收回了我的一叶冰晶,没有冰晶压制,毒很快会发作,你就让我自生自灭来抵偿我所犯下的错吧。
你是说六叶冰晶可以压制焚心果?卡索正欲把自己的冰晶拿出来,一边的梨落快速将他拉到一边,耳语道,恐防有诈。
卡索何尝没有这个顾虑,但陷在水深火热之中的是他最爱的弟弟啊!
哥,请以冰族为重,别忘了,我也是冰族王子,我也期望冰族早日复兴。
可我不能眼睁睁看你去死啊!
只有六叶冰晶集齐才能解我身上焚心果之毒,你的四片也救不了我。
樱空释刚说完,又开始浑身颤栗,火烧般灼热,他经受不住在地上翻滚着,痛哼着,完全没有了往日高贵自持的样子。
卡索实在看不下去,招出一片冰晶打入樱空释的体内,樱空释再次吸收了冰晶的能量,身体在一阵风动后渐渐平复。
释,你感觉怎么样?
哥,我好多了,我暂时帮你收着这块冰晶,等到拿回罹天烬手上那块,我就还给你。
傻孩子,以后的事,以后再说吧!
梨落默默地看着这一切,她有种被遗弃的感觉,如果换成是她,卡索也会不假思索相救吗?
你叫梨落?樱空释主动找她说话。
我是梨落,释王子。
嫂子,你好!
梨落没想到樱空释会这么叫她,羞着垂下了头。
我哥对身边的人都很好的,但我想他对心爱的女孩肯定是最好的。
梨落简直怀疑樱空释有读心术,她尴尬的笑了笑,觉得自己太丢脸了。这么聪明伶俐的弟弟,难怪卡索会那么疼爱他。
卡索开心的继续烤鱼,看到梨落和释相处融洽,心里甚欢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