苟延残喘

胡思乱想,爱谁虐谁!

自宠?樱空释才不是天使

9
卡索与梨落一起从寻梦族求取到了最后一片冰晶,这次收集冰晶之路,不但帮助各族解决了内部问题,也凝聚了各族与冰族之间的友谊。卡索紧紧握住梨落的手,他们必须前往人鱼族了,即使那里有位很爱他的人鱼公主,即使他的请求可能遭受阻力。
梨落, 无论发生什么事,都请你相信我,支持我。
卡索,我的王,你是我梨落唯一的信仰!
卡索怜惜的捧起梨落的脸,说,我会向人鱼公主介绍你,我未来的王后,并求得她的谅解。
不行,不能因为我而拿不到六叶冰晶。
何必这么苦恼!突然出现的樱空释让两人都大吃了一惊,卡索不自觉的收回了自己的手。
梨落一直听卡索说起自己的弟弟樱空释,没想到是这般的惊世绝俗,拥有着一张孩童纯真的面孔,却又身长玉树,气质清冷出尘,真是造物主的巧夺天工啊!
释,你怎么会在这里?
哥不是为了人鱼族的冰晶而苦恼吗?大可不必,因为冰晶在我体内。
六叶冰晶在你体内?怎么回事?
哥,我想恢复灵力,你愿意帮我吗?樱空释不答反问。
哥当然愿意帮你,你要哥怎么做?
如果我说六叶冰晶能助我恢复灵力,哥愿意把冰晶都给我吗?樱空释满脸殷切的看着卡索,他很想知道,他哥是不是还那么在乎他,是不是愿意用冰族的希望换取他的未来。
释,六叶冰晶关系着冰族的未来,哥不能交给你,如果最后那一叶冰晶真的在你身上,我希望你能交出来。你的灵力哥会帮你另外想办法的。
是么……樱空释竟然平静的就像是意料之中。
释,父王可以帮我恢复灵力,一定也可以帮你恢复。是你激励我修复冰幕重振冰族,你还记得吗?
樱空释像是突然受了刺激大吼道,你是冰族未来的王,而我只是不受宠的庶出,谁会帮我?如果哥也不帮我就没有人会帮我了。
只要你交出那片冰晶就是为冰族立下功劳,哥答应你,帮你去求父王,他一定会帮你恢复灵力。
不必了!樱空释全身散发着凛冽寒光,额头浮现出六叶冰晶的影像。
哥,想要这叶冰晶,就先杀了我!樱空释笑的春光明媚,他期待他哥怎么杀死他。
释,我们兄弟不必走到这一步!卡索痛苦至极。
一旁的梨落也看不下去了,说道,樱空释,你哥一直牵挂你,担心你,你怎么能这么逼他,你也是冰族的王子,冰族与你荣辱与共啊!
樱空释见两人同声同气,不想再纠缠下去。
卡索,再见!说完转身离开。
哥,只要你为我和冰族的抉择而煎熬,我就很知足了……至少你的心里还有我的位置。
樱空释刚走出几丈开外,突然背后一股强劲的神力袭来,他驱动灵力护体,回身的一瞬,掌风凌厉重重撞向他的胸口,五脏六腑似被震裂,一口鲜血喷溅而出,染红了他纯白的幻袍。这么精纯的冰族灵力,也只有继承了他灵力的卡索可以做到了。樱空释摔倒在地,不可置信的看着昔日他最爱的哥哥,他为之付出了一切的哥哥。他的眼中是无奈是痛惜,可樱空释觉得可笑至极。
释,别怪哥,哥是为了冰族,为了三界的和平。
樱空释哈哈大笑起来,他可怜的奢求也落空了,这个世界,真丑陋!
释,哥只是取出冰晶,不会伤害你,你别害怕。卡索说完催动神力附着到樱空释身上,试图将冰晶吸出来。樱空释感觉灵力又在源源不断的流逝,他的心也跟着变得枯竭。
住手!一直在暗地里看好戏的罹天烬适时出手,阻断了卡索的输出。
樱空释,你到底是天真还是傻,居然会指望卡索把冰晶给你?这天底下,只有我罹天烬才会对你毫无保留。
罹天烬,原来是你夺取了人鱼族的冰晶,今天我一定要拿回来。卡索说完招出弑神剑,正欲放出大招,罹天烬向空中划出火界,拉起樱空释迅速跳了进去。
卡索,你烬爷下次定找你大战一场!
卡索追赶不及,看着两人消失在了眼前。

罹天烬架着樱空释踉踉跄跄逃回营地,罹天烬完全不想心疼这个不知死活的小子。
樱空释,你分明是变着法子把冰晶给卡索送回去。
你爱怎么想都随你!樱空释躺在床上,背对着他。
我实话跟你说吧,上次给你吃的灵力果其实是焚心果,是我火族的独门毒药,一旦没有冰晶在体内相制衡,焚心果的毒就会发作,会让人痛不欲生。所以,我提醒你,不要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,你赔不起。
樱空释愤然坐起,说,果然你也是虚情假意。罹天烬一听,简直火冒三丈,揪住樱空释的前襟吼道,我希望你的焚心果永远不会发作,可你呢?你还是把冰晶往卡索手里塞,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?我全心全意对你,你又把我当做什么,复兴冰族的棋子吗?
做棋子……你都不配!樱空释气的口不择言,即刻领回罹天烬的一个巴掌。
樱空释,你不识好歹!你给我记住了,你是我火族的战利品,惹怒了主子,有你好受的!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