苟延残喘

胡思乱想,爱谁虐谁!

自宠?樱空释才不是天使

8
人鱼圣尊打开宝盒的时候,差点没背过气去,那里面放着的是专属于人鱼公主的七彩琉璃鳞片,她的心肝宝贝岚裳正在受怎样的罪啊!
罹天烬胜券在握的等在海边,虾兵蟹将回去不过少顷,人鱼圣尊就亲带了几个长老到来,权杖直指罹天烬,催动幻术向他袭来。罹天烬推掌接住人鱼圣尊的攻势,带出一股精纯的灵力化作火团返送回去,两力相撞,火团爆开,灵力波将所有人弹出一段距离。
罹天烬站定,冷声道,人鱼圣尊就是这样招呼客人?岚裳公主落难到我火族,我可是处处关照。
人鱼圣尊心急如焚,这位新崛起的火族王子果然名不虚传,且不说他只身前来谈判的胆量,就算人鱼族长老全员出动也未必能够讨到便宜吧。要在他手上救回岚裳,必然要付出非常的代价。
说吧,你的条件?人鱼圣尊索性开门见山。
六叶冰晶。罹天烬直言不讳。
不可能,六叶冰晶乃冰族先祖寄存于我人鱼族的宝物,我无权处置。
这样啊…没关系,听说卡索王子那边也找回几片冰晶了,我找他去换换看,按说岚裳公主还是卡索未来的王后,我正好帮你们人鱼族检验一下他对公主情深几许。不知道卡索王子会不会为了岚裳公主而舍弃冰族的未来呢?
人鱼圣尊心想,真是个狡猾的小子,左右要用冰晶才能换回岚裳,是人鱼族的还是其他族的又有什么区别,耗着只会让岚裳多受罪,还平白给卡索为难。就算卡索顾念情分愿意交换,冰族也是因为我人鱼族的公主而放弃了复兴的希望,岚裳以后又有何颜面成为冰族王后。
罢了,六叶冰晶给你,我的岚裳现在何处?
人鱼圣尊放心,岚裳公主我带来了。罹天烬说完打了个响指,就见火族士兵带着人鱼公主走出来。
希望火族不要再兴风作浪,违反和平契约。人鱼圣尊在几番斟酌后从掌心招出散发着冷冷寒光的六叶冰晶,复手一送,冰晶就被罹天烬牢牢接住。
多谢圣尊!罹天烬做了个手势,士兵马上将人鱼公主放开。
岚裳回到圣尊身边,委屈的抱住圣尊,呜呜个不停。圣尊这才知道她被幻术封口,罹天烬很识趣的解除了幻术。笑着说道,圣尊,再会!然后带着士兵离开。
噤声好几日的岚裳,刚一解放,马上大喊,罹天烬,你们火族不会得逞的!告诉樱空释,他背叛冰族,他哥是不会原谅他的!
罹天烬无奈的摇了摇头说,人鱼公主还是不说话比较好。

罹天烬志得意满的回到营地,想到樱空释这座大冰山,也该去解解冻了。
樱空释正在草地上练剑,他有条不紊,目光坚定,虽然有型无力,但翻飞间姿态翩然,手中宝剑收放自如,仿若行云流水。罹天烬抱臂在一旁欣赏着,直觉赏心悦目。
樱空释舞完最后一式,收剑便走。
释,看这是什么?罹天烬马上凑了上去,摊开手掌,六叶冰晶正浮于他掌心。
樱空释依然不为所动,自顾自往前走着。
樱空释,你到底要我怎么样?我罹天烬是个粗人,不会哄小孩。
樱空释横眉冷怼,你说谁小孩呢?
罹天烬笑答,你啊,你是我永远的宝贝儿。
滚!
宝贝儿,你开个条件,我一定满足你。
那你把六叶冰晶送给我。这一下樱空释答得很爽快,却换成罹天烬顿住了。
樱空释要六叶冰晶做什么?
他投靠火族到底是真是假?
他如果把冰晶还给卡索该怎么办?
……
罹天烬心里炸开无数个问号,但有一点他很确定,那就是六叶冰晶的神效。据探子来报,多年来神医族族长都是凭借六叶冰晶而获得神族幻术,若是将其注入樱空释体内,他必定可以提升灵力。莫非他早已知晓冰晶的神奇,才有此要求。
良久,罹天烬把六叶冰晶递到樱空释面前,又拿出一颗红色果子说道,宝贝儿说要,我一定给。据说六叶冰晶有提升灵力的神奇功效,若搭配我火族的灵力果,肯定能够恢复灵力。
其实樱空释并不知道六叶冰晶的功用,现在罹天烬大方相送,他又何乐而不为呢。
谢谢!樱空释毫不客气的接下冰晶和灵力果,然后和着送入口中。冰晶入体,樱空释整个人都散发出淡淡的光晕,随后释放出一股寒冰之气,带动着银发和衣袂翻飞。樱空释顿觉全身经脉畅通舒适,运了一下灵力,后劲充沛,大胜之前。看来传闻属实,借着冰晶修炼,恢复灵力指日可待。
罹天烬惊叹不已,不禁问,释,你感觉怎么样?
待到身体平复下来,樱空释欣喜的说,烬,冰晶真的有用。谢谢,谢谢你!
原来六叶冰晶这么好用,索性我们把其他几片也抢过来。
好主意,我们现在就去吧!
罹天烬没想到樱空释会不假思索的附和他,但这大概是他第一次为自己去做一件事吧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