苟延残喘

胡思乱想,爱谁虐谁!

自宠?樱空释才不是天使

7
岚裳被关在铁笼子里,口不能语,不时还会被火族士兵观赏一番,真是活了一百多年没受过这种委屈。越想越气越想越难受,眼泪簌簌直掉,化作颗颗珍珠滚落。
樱空释走过来笑道,人鱼公主再多哭些日子,我们就要发财了!说完将滚到脚边的一些珍珠收入带来的宝盒里。岚裳气不打一处来,用那对铜铃般的大眼,使命的瞪着樱空释。
樱空释也不恼,调笑道,你用又大又漂亮的眼睛瞪我这独眼龙,是想要我嫉妒你,也挖掉你一只眼吗?
岚裳心下害怕,只好扭过头去不看他。
樱空释凑到笼子外,看着岚裳狼狈的样子,突然就想到以前那个骄纵蛮横的公主,在她眼里永远只有一个卡索,也只有她才是最爱卡索的人。樱空释不禁说,不要自以为是最爱我哥的人。说完,他旋开身上的水袋,歪嘴一笑,这是海水,人鱼公主想念这个味道了吗?
水袋的水全部浇到了岚裳的身上,很快,巨大的瓦蓝色鱼尾从裙子里钻了出来,流光溢彩,美颜非常。岚裳用尾巴拍打着笼子表示反抗,樱空释只好用幻术定住她,拔出匕首,用刀刃不轻不重的滑过岚裳的尾鳞。
如果太痛的话,你就当成是为卡索作出的牺牲吧!樱空释话音刚落,匕首已经利落的挑下岚裳一块鳞片。岚裳痛苦得直哼哼,珍珠泪噼里啪啦掉个不停。
樱空释把鳞片一并收入宝盒后,满意的离开。

罹天烬正在营地里找樱空释,就看到他从关押人鱼公主的地方出来,马上跑了上去。
你去干嘛了,罹天烬没好气的问。
樱空释把宝盒递给他说,礼物,给你。
送给我的?罹天烬欣喜若狂的接过宝盒。
宝盒不是送给你,但也是你的礼物。
罹天烬好奇的打开宝盒,发现里面躺着一块半透明,泛着琉璃光彩的鳞片,周围摆满了珍珠。
这个送给人鱼圣尊,她老人家自然要回你一份大礼。樱空释俏皮的说道。
罹天烬了然一笑,揽住樱空释在他脸上狠狠的亲了一口。
你真是我的宝贝儿!那我也送你一份礼物吧。罹天烬也不管樱空释愿不愿意,牵起他的手就走。

罹天烬带着樱空释走了很远,最后到了一个风景秀丽的山谷里。罹天烬食指竖在嘴边,示意要安静。樱空释不解的环顾四周,这里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呢?罹天烬蹑手蹑脚的走在前面探索,樱空释跟着,直到影影约约传来人声,樱空释停了下来,他听出来那是他哥的声音,另外还有个女孩子。他的心口仿佛架起一面大鼓,咚咚咚咚的敲响起来。罹天烬扯他不动,只好陪着他躲在草丛里,看着一对男女朝这边走来。
山谷里的男子正是卡索,他在去往五族的路上结识了守界使者梨落,一位率性而为,美丽热情的女孩,她们在相识不久后就燃起了爱情的火花。卡索把摘来的鲜花送给心爱的女孩,女孩娇羞的收下了花,也收下了他的深情。
重槌收尾,樱空释面无表情的扭头离开,罹天烬马上跟了上去,他料到樱空释会难过,但不放下过往,又怎么能够重新开始生活。
樱空释,樱空释,你还有我呢!罹天烬搭上他的肩膀,这才感觉到他风平浪静之下的波涛汹涌。
哥以前也是那样温柔的对我笑,他要我随身携带着一叶竹,那样,他吹响竹笛的时候,我就可以听到他对我的思念了。他说我是他最爱的弟弟,是永远无可取代的存在。樱空释低垂着脑袋,模糊的视线里,一双脚尖凑近对上自己的脚尖。
释,以后…让我来爱你,好不好?罹天烬双手扶住他的肩膀,极认真的说。
樱空释摇了摇头说,不好,哥做不到,其他人更做不到。
罹天烬简直狂抓,大吼道,那是你哥,是哥哥对弟弟的喜爱,但他终归要娶妻的。
我会为我哥高兴的,不必你瞎操心。樱空释使劲推了罹天烬一把,恨恨的说,你的礼物,我会给你回份大礼的。
哎哎哎,别呀,我错了,我赔礼道歉还不行吗?
不行,离我远点!
……

烬大爷被我写成了个二货,可别一把火把我给烤了😂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